【相片日記:紐約9】辣媽媽劇團(La MaMa e.t.c.)

對「【相片日記:紐約9】辣媽媽劇團(La MaMa e.t.c.)」的想法

  1. Dear Joclin,

    剛好看到你寫有關lamama的文章,我在02~03年曾在那裡實習與工作的台灣學生,那裡給我一個難忘的美好回憶,可惜的是Ellen已經在上禮拜過逝

    希望你在紐約也可以擁有許多美好回憶

    祝 藝安

    Johnny

    1. 聽到Ellen過世的消息心裡愣了一下。不過我沒有那麼好運可以跟她工作。當我拜訪她們的時候,劇團只是默默的說她臥病在床,所以我們不想要打擾她。回到台灣後心裡有點激動,畢竟真的很少有人可以像他一樣那麼會分享自己的東西和好運。她真的很棒~

      你在那裡實習的狀況如何呢?有機會希望可以認識你聽聽你的經驗。

  2. 真的 你好丟臉
    我也不落人後 光是看展覽.聽講座 也會淚濕襟
    真是唉呦喂啊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