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紐約11】上課小筆記1(Alexander Technique亞歷山大技巧)

對「【紐約11】上課小筆記1(Alexander Technique亞歷山大技巧)」的想法

  1. 抱歉再請教一下,您所說的紐約亞歷山大技巧學校是這一個嗎?http://nyc4at.com/faq.html
    您是在這裡上課的嗎?thanks!

    1. hihi,其實紐約的老師真的很多,認證為亞歷山大技巧老師的課程訓練是三年,當初我想要上,但是時間和經費都有限,後來我轉為上私人課程。Martin老師在Open Center會有定期開課,妳可以先去聽第一堂的介紹,通常是免費的,我看到網站上最近有開課,和靜心結合的。
      我第一次先去上了這個團體課,非常有興趣,然後我主動跟老師問後續的課,後來老師為了一些後續想繼續上課的學生,又開了一連串的小班課,因為我不想中斷(亞歷山大技巧必須有意識的不斷地練習)所以我自己又跟老師安排了周間的私人課程,確保技巧不會忘記。就一直上到我回台灣前囉!

      我有看到你的email,我把信轉寄給你。

  2. 請問你上這個課幾次?都是私人課媽?因為在他的網站目前好像只提供私人課程。thanks!

  3. 您好,我想請教一下您在紐約上的亞歷山大技巧是哪位老師?或哪個中心?因為我現在正在紐約,也想上這個課程。但網路上有許多資訊,不知該如何選擇。謝謝!

發表迴響

